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特警巡逻时突然内急 如厕方便竟破获案件

2017-12-05 20: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宜宾兴文县的吸毒男子曾某最近“倒霉”惨了。12月2日,曾某毒瘾来了,处心积虑躲进公共厕所吸毒。没想到,正在吞云吐雾的曾某遇到了上厕所的公安民警,被当场擒获。

当天上午11时许,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正在古宋镇香山西路开展日常巡逻,刚好路过一个公共厕所。“报告队长,我想上厕所!”特巡警大队的小刘突然一声报告扰乱了整齐的脚步声。“立正,原地休息5分钟,想上厕所的快去。”带队警官话音刚落,小刘等人便急着跑进了厕所。

“这什么味道?怪怪的。”刚进厕所,小刘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香烟味道,但是似乎又不止香烟那么简单。小刘连忙拉了拉同伴的衣角,用表情告诉同伴自己的感觉,同伴似乎也闻到了这股味道,他们对视了 一眼,向里面走了几步。两名警员发现,这怪怪的烟味来自厕所最里面的那一格,里面还不时传来打火机声音,俩人似乎更加肯定了心里的那一个答案:“吸毒!”

小刘转身出了厕所向队长说明情况,在队长的指挥下,队员们悄无声息走进厕所,开始对嫌疑人员布控。在寂静的厕所里,那一声声打火机点火的声音显得格外刺耳,厕所上方漂浮着缕缕白烟。队长轻轻的推了推厕所门,发现门并没有锁,门被推开:一名青年男子正在用打火机点火烤着一张锡箔纸,锡箔纸上有些许白色粉末,在火烤下散发出了阵阵白烟。面对民警,男子似乎沉浸在幻觉中,并没有在意谁出现在了他面前。

“男子神情如此陶醉,很显然是在吸毒。”队长一声令下,众民警当即将其控制。经查,该名男子叫曾某,12月2日他从别人手中购得毒品后,进入兴文县香山西路的公共厕所吸食。曾某原本以为自己躲在厕所里吸毒,神不知鬼不觉,却不料被如厕的民警发现。目前,曾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宜宾特警巡逻时突然内急 如厕方便竟破获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