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成功孵化企业“医联”获4亿元C轮融资

2017-12-06 16: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 12月6日报道 今日,天府软件园创业场成功孵化企业,中国领先的实名医生平台“医联”宣布获得4亿元C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电健康基金战略投资,华兴新经济基金和老股东腾讯、红杉参与投资。

中电健康基金是由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数据”)为培育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而发起设立的,中电数据是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队。医联将与中电数据共同探索医疗数据的商业化应用。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医联于2014年入驻天府软件园创业场,而后成功“上楼”。2014年8月,医联即获得联创策源与PreAngel共投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2月获得红杉中国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5年9月获得由腾讯领投、云锋基金跟投的4000万美元B轮融资。拥有超过43万实名认证医生的医联,旗下涵盖医联APP、医联云开放平台等多款产品,致力于帮助中国医生提升学术素养与个人价值。

医联创始人兼CEO王仕锐表示,“感谢新老股东三年来对医联一如既往的信任。此次交易医联引入中电健康基金,双方将在医疗数据等领域全面对接。”记者发现,王仕锐还作为“医疗健康和科技”领域代表,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编辑:金舒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