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文革回国投案 “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1人

2017-12-06 17: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7年12月6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云南省追逃办、省公安厅扎实工作,“百名红通人员”第28号李文革回国投案。目前,全国“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1人,其中党的十九大后到案3人。

李文革,男,1968年10月出生,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原工作人员,涉嫌合同诈骗罪,2013年8月逃往加拿大。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939411-2014。

2015年4月22日“百名红通人员”公开曝光以来,经过两年多不懈努力,到案人员已超过半数,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李文革的归案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彰显了党中央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在“12·9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中方愿与国际社会携手打击腐败,让外逃腐败分子无法遁形、无处藏身。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乘胜追击,加大追逃追赃工作力度,切断腐败分子后路,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李文革回国投案 “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1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