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软件信息业转型升级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7-12-07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湘凯一行。

双方表示,将充分依托成都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宜居优势,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开拓新业务板块,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助推成都软件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进步双赢。

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