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明年有望新添至波士顿等4条国际航线

2017-12-07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民航局官网公示显示,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2018年申请开通成都-特拉维夫、成都-哥本哈根、成都-开罗、成都-波士顿往返客运航线。具体为:自2018年4月起开通成都-特拉维夫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3班。自2018年7月起开通成都-哥本哈根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2班。自2018年4月起开通成都-开罗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2班。自2018年5月起开通成都-波士顿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3班。如果开航顺利,成都将在2018年打开北欧和北非航点。川航也将成为成都首个通航五大洲的基地航司。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原标题: 成都明年有望新添至波士顿等4条国际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