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7号线开通 线网匹配调整 1、2、3号线延时收车

2017-12-07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号线开通初期,运营时间为06:15-22:55,后期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可调整运营时间。票价方面,7号线开通后,各线路之间的换乘距离缩短,线网票价会有所下降,如成都东客站至火车南站票价将由现在的5元下降至4元。

而随着中心城区轨道交通骨干成网,线网客流将会有较大幅度增加。为缓解大客流压力,成都轨道集团对既有线路运行图进行了优化调整,加密高峰时段上线列车。同时,对线网各条运营线路的首末班车换乘时间进行优化调整。

首班车匹配:其他线路市郊-市区方向均可换乘7号线,06:00以后到达成都的火车可与地铁接驳。末班车匹配:换乘时间满足市区向郊区发散,内/外环到达成都东客站的时间均在23:00以后。线网匹配调整后,1号线收车时间延时10分钟,2号线延时15分钟,3号线延时20分钟。

此外,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特别提醒,7号线作为成都市域首条环线,其乘车方式与既有的1、2、3、4、10号线有所不同,乘客出行时须注意内环列车按顺时针方向运行,外环列车按逆时针方向运行。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实习记者 林聪 实习生 陈星宇 向莲君

原标题:地铁7号线开通 线网匹配调整 1、2、3号线延时收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