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贝克汉姆现身成都 在都江堰看大熊猫

2017-12-07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6日从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给力都江堰”等渠道获悉,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昨日来到成都,并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进行了参观和体验活动(下图)。

6日13时许,认证主体为都江堰市委宣传部的新浪微博“给力都江堰”爆出一组照片。照片中贝克汉姆身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蓝色工装出现在都江堰基地。不过照片的角度和质量都非专业水准,应该是偶遇的路人所拍。随后记者致电研究中心询问更多信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承认贝克汉姆造访,但因为是私人活动且双方有约在先,不便透露更多活动详情。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贝克汉姆现身成都 在都江堰看大熊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