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软件园“医联”拿下4亿元C轮融资

2017-12-07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新经济企业迎来难得的发展窗口期、机遇期。昨日,天府软件园创业场又传出好消息:其成功孵化的实名医生平台“医联”宣布获得4亿元C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电健康基金战略投资,华兴新经济基金和老股东腾讯、红杉参与投资。

医联成立于2014年,拥有超过43万实名认证医生,旗下涵盖医联APP、医联云开放平台等多款产品,致力于帮助中国医生提升学术素养与个人价值。作为中国领先的实名医生平台,医联正通过丰富、优质的医生资源携手医疗机构、药械企业、保险企业,以“一个平台三个连接”的发展思路,与每个合作伙伴在中国医疗领域共创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接下来,医联将与中电健康基金的发起者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数据”)在数据业务领域成为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重点试行以省为单位的互联网健康维护组织(HMO)项目,融合商业保险的新险种开发、家庭医生政策落地,打通基层医疗的壁垒,从而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分配和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医联创始人兼CEO王仕锐已在2016年、2017年连续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原标题:天府软件园“医联”拿下4亿元C轮融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