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8届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

2017-12-07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6日从教育部获悉,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就业创业形势复杂严峻。

统计数据显示,从2001年开始,我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为795万人,比2016年多出30万。

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表示,要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据新华社

原标题:2018届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