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火车南站早高峰迎"人人人人人"模式 已开行大站空车

2017-12-07 1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7日报道 今天上午,地铁7号线迎来首次早高峰“大考”,很多市民选择地铁出行,部分车站拥堵。上午八点多,有不少市民在朋友圈里晒出火车南站排队出行的场景,感叹犹如“春运现场”,“现实太残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针对此大客流状况,成都地铁已采取了多项举措。

早高峰时,火车南站已采取限流措施,开行大站空车,即在客流较小的车站不停站通过,直接运行到大客流车站,解决大客流车站的乘客积压问题。同时,成都地铁正在根据今天的客流情况优化组织。

在成都地铁的线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正实时关注地铁线网,及时进行调配。成都地铁也提醒乘客,有序进站乘车,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