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7 10: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7120709473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2月7日报道 12月5日,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蒲江县红十字会积极参与了以“美丽蒲江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7094746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应急救护宣传手册,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红十字救护师资为大家介绍了遇到突发情况时应该采取的措施,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流程,一一回答了现场群众的疑问;红十字最美志愿者刘文清老师还分享了参加志愿活动以来的感想和收获,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志愿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尽管每一个志愿者自身的能力有限,但都在用实际行动改变着世界。”蒲江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立足职能,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红十字事业稳步发展。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