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6家音乐人才工作室昨授牌

2017-12-07 13: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音乐产业是成都文创产业中的一大亮点,2016年,成都全市音乐产业市场总收入突破200亿元。如今,成都还是名副其实的音乐人才孵化器,可谓占据了当今原创乐坛的“半壁江山”,音乐资源和优秀音乐人源源不断。昨日在新星(中国)音乐梦工厂,成都音乐人才工作室向刘党庆音乐工作室、晓峰演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美耳音乐工作室、艺兴音乐工作室、哈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映画音乐工作室6家音乐人才工作室授牌,每年将给予10万元经费支持。

据了解,为搭建一个扶持音乐人才创新、创意的创作平台,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向音乐人抛出橄榄枝,面向社会征集打造音乐人才工作室。这次征集以公开报名、遴选、评审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选拔音乐创作、音乐培训、艺人经纪培训等领域的优秀音乐专业人才,挂牌成立一批音乐人才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力争将音乐人才工作室打造为成都音乐文化产业的核心孵化项目,“首批入选的6家音乐人才工作室在发展音乐产业方面成绩显著,能带动成都音乐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同行业中具有典型示范、创新带动作用。工作室在成都落户,并且有一两名高层次音乐专业人才领衔,势必会在音乐产业发展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晓峰演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授牌后,著名音乐人、“蓉漂”许晓峰激动地说:“成都非常适合音乐产业发展,这座城市的音乐氛围浓厚,音乐人才储备充足,人们对音乐十分热爱,特别适合音乐人在这里创作、表演。成都打造‘音乐之都’,非常有优势。”(记者 陈蕙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