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议会通过同性婚姻法案 将写进该国法律

2017-12-07 16: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7日,凭借绝对多数的赞成票,澳大利亚联邦议会通过了一项使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由此,同性婚姻将正式写进澳大利亚法律。在今年11月29日,这一法案已在澳联邦参议院获得通过。

目前,同性婚姻在澳大利亚并不获得联邦法律的认可。只有在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以及首都领地承认事实同性关系。

今年9月,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决定,通过邮政投票的形式进行民意调查,让民众发表自己对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意见。

结果显示,从9月12日开始到11月7日截止,共有1272万人参加投票,投票率79.5%。在调查结果宣布之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承诺在圣诞节前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草案提交给议会表决。

原标题:澳大利亚议会通过同性婚姻法案 将写进该国法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