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岳池县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推介会在邛崃举行

2017-12-07 17:2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2月7日报道  昨日,广安市岳池县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推介会在邛崃市举行。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广安市岳池县委书记郑鹏程,岳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廷远,邛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市政协主席欧俊波出席。

余仪在致辞中首先对成都市和邛崃市对广安市岳池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在省、成都市、广安市的关心关怀下,邛崃和岳池缔结了友好区县,邛崃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从组织领导、项目支持等方面为岳池县脱贫攻坚、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倾心倾力,为岳池县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和前进的动力。此次推介会推介项目是在省、成都市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结合岳池的资源优势和生态禀赋制定实施的,真诚欢迎邛崃各界朋友到岳池投资发展。岳池将会以优厚的条件、优厚的政策、良好的环境让大家在岳池放心投资发展。

刘忠在致辞中说,今年10月,两地签署了“缔结友好市县合作协议”,双方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机构和平台,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企业协作等方面,开展了紧密合作。两地的合作交流得到了省、成都市、广安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相信两地的合作交流将会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地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岳池是中国农家乐之源,农家文化旅游节是四川十大名节之一。“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推介会”是岳池、邛崃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的有力举措,相信企业家们在岳池一定能够实现新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推介会上,岳池县对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概念性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旅游区内13个项目进行了推介。

广安市岳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谯小松,副县长刘永红,邛崃市副市长周洪彬及邛崃市市属国有公司、驻邛金融机构,市内外林、药、果、桑、文、旅业主和客商等参加。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