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毒贩疯狂冲卡撞击警车被擒 民警缴毒近33公斤

2017-12-07 17: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毒贩疯狂冲卡撞击警车被擒民警车内缴毒近33公斤

图为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及缴获的毒品。大理州公安局

中新网昆明12月7日电(杨晶)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7日对外披露,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公安局12月4日在楚雄州大姚县破获1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8块,共计32.55千克。

11月20日,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发现一伙甘肃籍毒贩同境外毒贩联系准备在楚雄大姚接取一批毒品,伺机运往甘肃。获取该线索后,大理州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专案侦办。时间紧迫,专案组民警加班加点放弃休假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并多次驾车往返川滇两省交界,沿途熟悉地形,形成严密的立体式包围圈。

图为缴获的毒品。大理州公安局

图为缴获的毒品。大理州公安局

12月3日晚,专案组在大姚出城口设卡堵截,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探路车和藏毒车疯狂冲卡,致使设卡民警驾驶车辆严重受损,民警立即展开追击,最终专案组布下的两道防线成功将嫌疑车堵截,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查获涉案车三辆,并从其中一辆车车顶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8块,共计32.55千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原标题:毒贩疯狂冲卡撞击警车被擒 民警车内缴毒近33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