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孕妇羊水破裂遇晚高峰 交警开道逆行送至医院

2017-12-07 18: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晚高峰时段,一私家车逆向行驶,还有交警为其开道,怎么回事?12月5日,攀枝花市民张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攀枝花市仁和交警大队,向交警表示感谢:“警官们,感谢你们,我媳妇儿那天刚到医院没多久就生了,母子平安!”

原来,11月24日18时15分左右,张先生正在外面办事,突然接到老婆电话,说羊水破了。情况紧急,张先生赶紧开车回去把老婆接上车。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道路十分拥堵,情急之下,张先生拨打了110求助。

行驶至攀枝花五十一路段时,正好遇到路面执勤的仁和区交警大队协警林世鑫,于是张先生又停车求助。接到求助后,林世鑫立即骑上警用摩托车在前带路,并用对讲机向大队领导汇报,一路上他拉响警报器,不断鸣笛喊话,提醒前方车辆变道避让,为张先生车辆打开绿色通道。

另外一边,交警值班室立即联系交警一大队请求前方沿路交警协助提前疏导路口车辆,及时把生命通道保障出来,并积极协调攀枝花中心医院做好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攀枝花市交警一大队及时调度执勤民警,在马路对面疏导交通秩序。接到大队指令的路面执勤民警彭福阳,在五十四路段发现该车辆,于是和仁和交警大队协警林世鑫一前一后开道护送,顺利将张先生及其妻子送到医院。

在两位民警护送下,20分钟的路程仅用10分钟就送达。当晚10点,张先生的孩子顺利出生,母子平安。

原标题:孕妇羊水破裂遇晚高峰 交警开道逆行送至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