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伙为挽回女友离家出走 铁警苦劝送其回家

2017-12-07 18: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学生李文(化名)情场失意,为了挽回女友,他于12月6日离家出走来到女友的老家四川巴中,不料女友全家已经搬走了。身无分文的李文衣衫单薄,显得非常落魄,连回家都成了问题。7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向记者透露了一起救助,巴中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李文后,最终出手救助让他平安返家。

12月6日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小伙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巴中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杨浩的注意。当天巴中天气寒冷,但这位年轻小伙子孤身一人,衣服十分地单薄,长时间徘徊在火车站广场上,既不乘车,也不接人,甚至有时就只是在火车站广场上一动不动地站着,足足站了三十多分钟。

带着疑问,杨浩上前询问,小伙子面露难色、支支吾吾,什么情况都不肯告诉民警。见小伙子衣着单薄,杨浩先将他带到了公安值班室,开了火炉给他取暖,又倒了热水端到他手里,然后坐在身边再试着与他交谈。面对眼前热心帮助自己的民警,小伙子终于开了口:“警察大哥,我回不了家了,女朋友不要我了,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呀,我做人太失败了……”

经过攀谈,这名叫李文的小伙子说出了原委。他今年19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不久前,他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后他郁郁寡欢,思来想去还是放不下,试图尽一切努力挽回这段感情。头脑一热的他便瞒着家人离家出走,只身来到了女友的老家四川巴中,想找到女友当面表达自己的这份情。不料他赶到巴中后找到女友住处,邻居却告诉他女友一家搬家去了成都。此时的李文身无分文,无法回家,因为觉得丢人也不想联系家人,在不知所措中一度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听了李文的讲述并查看相关聊天记录后,杨浩认定李文的描述基本属实。通过不断耐心安慰,李文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也意识到刚刚自己的想法极端了。随后,杨浩电话联系到了李文的父母,在电话中,李文父母连声说着感谢,并表示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孩子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自责于自己与孩子的交流沟通不够。当日傍晚,在民警的帮助下,李文被送上火车返回家乡。

原标题:小伙为挽回女友离家出走 铁警苦劝送其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