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7金球奖揭晓:C罗当选 追平梅西五夺金球奖纪录

2017-12-08 0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客户端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法国足球》公布了2017年金球奖获得者,皇马当家球星C罗当选,这是葡萄牙人生涯第五次金球奖,追平了梅西五夺金球奖的纪录,两人平分了近十年金球奖。

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杂志在1956年发起的表彰每年度优秀欧洲联赛足球运动员的奖项。2010年,金球奖曾一度与FIFA世界足球先生奖合并。2016年9月份,《法国足球》宣布结束与FIFA合作,世界各地的记者将组成评审团选出金球奖获得者。

原标题:2017金球奖揭晓:C罗当选 追平梅西五夺金球奖纪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