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130名出租车司机违法违规被查处

2017-12-08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自9月11日启动对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开展专项整治以来,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100余人次、执法车辆1800余台次,检查巡游出租汽车34000余台次,查处巡游出租汽车违法违规1130件。

据悉,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运营期间如出现拒载、绕道、议价、强迫组合乘客等情况,将被从重处罚,暂扣驾驶员从业资格证10日、扣分、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参加不少于24个学时(3天)的专项培训、考试。同时,所属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一并参加学习培训、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

(记者李智)

原标题:成都1130名出租车司机违法违规被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