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面完成大熊猫国家公园勘界野外核查

2017-12-08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获悉,截至12月4日,四川全面完成大熊猫国家公园勘界野外核查工作,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建设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11月以来,由四川省林业厅、国土资源厅、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抽调精干力量共同组成的5个勘界工作组,分赴涉及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的7个市(州)19个县(市、区)现地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勘界落图工作。勘界工作组冒着严寒雨雪,克服重重困难,历时一月有余,脚步遍及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边界范围和功能区划关键区。12月4日,随着阿坝勘界工作组的返回,勘界野外核查工作全面结束。

目前,勘界工作组正在汇总梳理收集的当地政府意见、相关规划和实地核查信息等资料,根据总体要求和具体情况,力争本月中旬全面完成勘界落图工作,并将相应成果提交省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审议。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四川全面完成大熊猫国家公园勘界野外核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