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警方成功破获“10·13系列运输毒品案”

2017-12-08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召开的“冬季铁拳行动——禁毒工作通气会”上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成都警方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了“10·13系列运输毒品案”。

成都市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禁毒部门发现,有一伙犯罪嫌疑人企图采用人体藏毒的方式从西双版纳乘飞机运送毒品海洛因至成都。10月17日,警方锁定了两名当日从景洪市飞往成都的嫌疑人,并于次日凌晨2时许在晋吉南路某小区外将嫌疑人张某、李某和前来接头的苏某挡获,随后又在小区一住房内抓获陈某等3名嫌疑人,从洗衣机内查获3人已从体内排出的海洛因990克。接下来,接头的3人也从体内排出海洛因共1085克。经审讯,6人对其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均被刑事拘留。

警方经过顺藤摸瓜,成功破获了这起运输毒品案。截至目前,该系列毒品案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0余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5.5公斤。

/ 同步播报 /

11人举报毒品犯罪

获奖9万元

今年下半年以来,成都11名群众因共举报12起毒品案件受到现金奖励共9万元。昨日上午,5名戴着各式面具的男子依次上台,从成都警方手中接过大红的先进奖励牌。

据介绍,今年以来成都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900余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3400余名,缴获各类毒品600余公斤,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5080余人,兑现群众举报毒品犯罪奖金150余万元。

记者 李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