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西部战区受赠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2017-12-08 07:3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满足广大官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用书需求,加强军地文化建设,12月6日,省委宣传部和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西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100册、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四种共计4500册、听书设备一台及图书200册,同时建设“文轩军营读读书吧”。这些图书和阅读设备,有助于广大官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四川省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使用发行服务保障工作,主要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和新华文轩公司具体负责。

近年来,新华文轩重点开展“千里川藏线、送书到兵站”大型公益活动,将大量的图书、物资送到川藏线上40多个兵站,建设“文轩军营读读书吧”,丰富了广大官兵的文化生活。其中海拔最高的“文轩军营读读书吧”位于4390米的邦达兵站。

(记者 肖姗姗)

原标题:西部战区受赠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