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 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2017-12-08 10: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成都市委宣讲工作部署,昨日,市委宣讲团赴市直机关、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龙蓉蓉到市直机关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龙蓉蓉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坚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要求,努力创造成都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阐释。

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让与会者再次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既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又要以躬身践行的行动力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收听报告后,市安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曾光红表示将树牢核心意识,肩负历史使命,将十九大精神与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相结合,与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探索工作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落地落实,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全市安全生产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带头作用,着力建强安监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凝聚力量,破难题,解民忧,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

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蛇为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新区有关部门、街道、企业100余位代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陈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我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十九大报告真是振奋人心,为我们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党总支书记姜涛表示,“一带一路”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为企业转型提供了绝佳条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为新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贡献力量。”此外,在新区华阳街道安公社区,陈蛇还受邀为该社区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微宣讲。

本报记者 李萌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