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成都禁毒部门战果通报:下半年 11名群众获9万奖励

2017-12-08 1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禁毒部门战果及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实现了禁毒工作打击破案和吸毒人员查处收戒上升、新增吸毒人员和外流贩毒人员减少的“两升两降”目标。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兑现群众举报毒品犯罪奖金150余万元,有效提升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根据《成都市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2017年下半年,共有举报12起毒品案件涉及的11名群众符合奖励条件,奖励金额共计9万元。(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