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荣获 “厕所革命优秀城市奖”

2017-12-08 1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我市在2017年世界厕所日暨中国厕所革命宣传日活动上,获得“厕所革命优秀城市奖”。

活动上,“厕所革命再发力”全国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厕所革命先进单位,成都市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陕西省西安市等十个城市一起,获得“厕所革命优秀城市奖”!

据了解,2015年以来,我市已经新建公厕500余座、改建600余座。今年以来,我市又进一步实施“城乡‘厕所革命’四年攻坚行动”,细化年度建设任务,针对部分人口密集区公厕数量不足的问题,采取集中补建。

同时,成都实施“互联网+公厕”计划,在数字成都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发布环卫公厕电子地图及相关信息,在城管APP和成都城管微信公众号中新增“找公厕、用公厕、评公厕”功能模块,实现公厕精准定位和信息实时反馈,届时市民找公厕用手机就能一键搞定。

据介绍,目前,全市共有729座环卫公厕24小时向公众开放,24小时开放比例为45%;其中,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共有436座环卫公厕24小时向公众开放,24小时开放比例为77%。每座环卫公厕增设2-3个导向标志牌(含夜间灯箱标志牌),方便群众找公厕;全市212座环卫公厕配有卫生纸、洗手液、干手器,全市A级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厕所以及公园厕所配齐卫生纸、擦手纸、洗手液。(记者 李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