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女子驾驶无证电动三轮车被查 持酒瓶袭警被拘

2017-12-08 1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5668010

中新网柳州12月8日电 12月7日,广西柳州一女子因驾驶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被该市执勤交警拦下。该女子不听交警劝阻,并用酒瓶砸伤交警头部。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当天11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该市多个路口路段开展整治。一女子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该市鹧鸪江路口,被柳北交警大队民警拦下。检查中,涉事女子拒不出示证件以及车辆的合法凭证。

经查,涉事人侯某,涉嫌驾驶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上路,民警欲依法暂扣其违法车辆。见状,侯某想要推走其三轮车,民警上前教育劝阻。但侯某情绪激动,并从三轮车后拿出一个空酒瓶,向周围执勤民警和交通协管员挥舞。在争执中,侯某用酒瓶砸伤执勤民警额头,随后被控制并移送派出所。

目前,涉事人侯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原标题:广西女子驾驶无证电动三轮车被查 持酒瓶袭警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