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传出租司机杀人 眉山警方通报:系车费纠纷打斗

2017-12-08 14: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7日,一段眉山市仁寿县出租车司机与乘客打架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出租车上血迹斑斑,其中一段视频还显示疑似出租车司机与一名乘客互相推搡打斗。视频上网后,引发网友们猜想,“乘客殴打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杀人了?”的传言也一度流出。

12月8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警方获悉,2017年12月7日15时10分,仁寿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 在北海道红绿灯路口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调查,当事双方因乘坐出租车的费用问题发生纠纷后徒手打斗,致双方受伤。

警方透露,经初步检查,出租车司机和另一方均为轻微伤,目前正在就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蒋麟  图据网友

原标题:网传出租司机杀人 眉山警方通报:系车费纠纷打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