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媒:研究称英国老年女性或更缺乏安全感

2017-12-08 15: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编译称,一份新的报告指出,因男女薪酬体制的不平等、工作环境的不平等原因,导致男女养老金的不平等。英国老年女性可能比老年男性更贫穷、更被社会孤立。

老龄化中心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人们的晚年生活也普遍存在不平等。65-69岁的女性受到的歧视最为严重。审查发现,这个年龄阶段只有36%的人在2014年获得了国家全额养老金。

老龄化中心证据组组长Claire Turner表示,“一个好的晚年生活,是我们期望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它不应当以人们居住在哪,有多少钱,更不应取决于性别、种族、残疾与否等条件。”

“这些不平等现象,导致了富裕老人平均能比贫穷老人长寿8年。这种不平等现象是令人震惊的,尽管政策旨在减少这种不平等,可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现象还会一直持续下去。”

报告发现,兼职或做初级工作的女性在晚年生活中面临更大的财务不确定性。许多做兼职工作的女性,甚至不比从未工作过的女性的晚年好多少。

原标题:英媒:研究称英国老年女性或更缺乏安全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