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奥运“五金王”邹凯成都办婚礼 中国体操界来了半壁江山

2017-12-08 16: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奥运冠军邹凯与同是体操名将的新娘周捷大婚的日子。到场嘉宾星光熠熠,除了包含5位奥运冠军的伴郎、伴娘团,李宁、李小双 、李大双、李小鹏、杨威、黄旭、冯喆、张培萌 、高敏以及花游文婷姐妹等人均到场祝贺。

QQ图片2017120813182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2月8日报道 今日,奥运“五金王”、川籍体操名将邹凯在成都和妻子周捷举行盛大婚礼。从2007年相识,到2013年领证,再到今天举办婚礼……邹凯和周捷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甜蜜。

QQ图片20171208170653

QQ图片20171208170657

婚礼现场星光四溢 大咖云集

QQ图片20171208131823

记者发现,今天婚礼可谓星光四溢,大咖云集。伴郎张成龙、滕海滨、郭伟阳、王冠寅,伴娘何雯娜、何可欣、郑茜月、侯亚男  其中张成龙、海滨、郭伟阳、何可欣、何雯娜5位都是奥运冠军,可谓是“含金量”最高的伴郎伴娘团。

而在婚礼现场,嘉宾阵容也无比强大,几乎包括了中国体操各个时期的领军人:从“体操王子”李宁到双胞胎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再到和邹凯共同在08年奥运会创造中国体操队9金奇迹的李小鹏、杨威。此外,“跳水皇后”高敏、短跑名将张培萌、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等也到场祝贺。

此外,孙杨、马龙、刘诗雯、吴静钰、阿雅、沈凌、李锐、吴京、谢楠、吴敏霞等体育界和娱乐界大咖纷纷通过录制视频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浪漫婚礼 邹凯:比我拿奥运冠军还紧张

QQ图片20171208115545

中午12时许,周捷骑乘黑鬃骏马缓缓步入婚礼现场,犹如仙女一般。周捷的父亲牵着周捷的手亲自交到邹凯手中,两人交换了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钻戒,相拥亲吻。“今天我特别的紧张,真的真的,特别紧张,比我拿奥运冠军还紧张。”婚礼上,邹凯拉着周捷的手表白说,”我一直都想给你如愿的婚礼,我希望以后每年都带你去旅行。”在听了邹凯的表白后,周捷说:“老公没有很浪漫,我喜欢的东西都是我看上了后,直接转账给我,但在我凌晨三点胃疼的时候会第一时间给我烧热水,抱起我冲向医院,只要在我需要照顾的时候,你都在我身边。”

对于未来首要任务是“造人”

005

2013年11月4日,邹凯和周捷在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注册结婚,但当时邹凯还未退役,要参加比赛和训练,而周捷成为中国体操队舞蹈教练,工作也相当忙,一直没有时间筹办婚礼。去年邹凯退役后,他才终于有时间筹备婚礼,接下来两人将定居在成都。

QQ图片20171208170644

对于未来,邹凯说,现在自己已经在考取了国内体操裁判资格,周捷现在是艺术体操教练,他们的生活和体操已经分不开,“我正在努力学习英语,争取将来早日成为一名国际裁判。”

“我们平时讨论的时候,周捷喜欢女孩多一些,我自己则更喜欢男孩。”邹凯在含情脉脉的看了看妻子周捷后,羞涩的对记者说,接下来的主要计划是准备“造人”,以后会让小孩练体操,锻炼基础,“如果男孩有天赋可以让他继续练体操,是女孩的应该会让她练艺术体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