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2-09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充分发挥“首位城市”的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二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成都发展实际,认真组织起草好明年政府工作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明年政府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政府执行效率,突出抓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天府新区建设、天府国际机场和国际空港新城建设、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四项重点工程”。四要加强防控风险能力建设,加强对各种风险源的调查研判,尤其要围绕重点领域,全面梳理排查、研究制定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监管,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五要切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投资促进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六要扎实抓好各项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最急、最愿、最盼的民生事项,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全力促进“有感发展”。七要全面推进政府自身建设改革,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党纪政纪,继续整治“四风”问题,积极作为,更好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