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蓉城之秋” 成都国际音乐季圆满落幕

2017-12-09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2017“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闭幕音乐会暨“金芙蓉”音乐奖颁奖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音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罗强,评委会代表、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叶小钢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厅、成都市音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指导,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音推办、四川音乐学院主办。经专家评委会评审,严一萱、蔡静雯、涂浩林等15位音乐人才从上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金芙蓉”音乐比赛金奖。闭幕音乐会上,来自成都乐团及国家级演奏员组成的百人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九儿》《绒花》《我心永恒》《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音乐之声》等脍炙人口的世界经典电影原声。伴随着《第一交响序曲》激情澎湃的节奏,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自“2017‘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9月25日启幕以来,共有500余场音乐活动在成都22个区(市)县范围内上演,吸引500余万人次市民观看。

文化部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田蓉、张正红,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专业音乐院校原创音乐发展联盟成员代表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出席活动。 (记者 黄鹏 王雪钰) 

原标题:2017“蓉城之秋” 成都国际音乐季圆满落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