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场艺术展在蓉热展

2017-12-09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青年艺术展

12位本土画家作品集中亮相

作为一场跨年大展,“有艺无类——锦源计划+青年艺术展”正在域上和美艺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展出了程竹、郭强、李凯兵、李兴起、刘伟涛等12位本土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等艺术形式,尽展本土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实力。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8日。

据了解,此次展览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冬季里的艺术盛宴,也为获得“锦·源”青年艺术人才助力计划(以下简称“锦源计划”)资助的青年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风采的平台。参展艺术家代表斯政说,12位本土青年艺术家的作品风格虽各不相同,却都表达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希望参展艺术家能在‘锦源计划’的支持下取得更大进步,把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绘画创作展

蓉城青少年用画笔描绘美丽家乡

为丰富我市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童心绘文明·图画美家乡”2017成都市中小学生校园绘画创作展,正在市美术馆举行。该展览展出了我市中小学生描绘家乡的157幅绘画作品,这些充满想象力的作品让观众大开眼界。该展览将持续至明日。

据了解,此次创作展曾在全市范围内动员中小学生进行绘画作品创作,并采取组织推荐方式,由各区(市)县开展本地优秀绘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最终从22个区(市)县的1600余幅作品中评出157幅获奖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绘画创作主题,展现了成都的民风民俗、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

本报记者 王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