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通报保姆电梯内殴打孩子:已被行政拘留

2017-12-09 20: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郑州市东风路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12月5日18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孩子在小区电梯内遭保姆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涉案保姆李某(女,42岁),并调取相关监控信息。经初步调查,案件嫌疑人李某故意殴打他人证据确凿,警方已对其予以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9日,一则疑似保姆在电梯内殴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北青报消息,事发小区为郑州恒大名都小区。监控视频显示,电梯关闭后,由于孩子哭闹,疑似保姆的女子先是举起手作势吓唬孩子,随后捶打孩子腹部6次,将其放进推车后,继续捶打孩子头部2次、背部4次,并摇晃其身体和手推车数次,直到走出电梯,全程不过1分钟。

原标题:郑州警方通报“保姆电梯内殴打孩子”:已被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