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学深悟透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2017-12-10 08:0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林凌)12月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当好表率、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在服务保障上坚定有力,为坚定不移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布局和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是及时抓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带动各支部学习讨论,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研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持续深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做好经验总结、典型宣传和效果评估工作。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四是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对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研判,继续深化“走基层”活动。五是扎实做好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六是继续抓好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严格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七是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做好贫困县领导班子考核评估工作。八是抓好部机关的自身建设,突出干部的党性党风锤炼和道德品行教育,突出专业能力提升和专业精神塑造,以组工干部素质过硬推进组织工作质量提升。九是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聚智聚力把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思路举措谋划好。

原标题:学深悟透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