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书法水平测试于10日举行 14个考点1964人参考

2017-12-10 14: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0日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促进中小学素质教育和书法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开展了书法水平测试工作,首次测试试点于12月10日举行。本次测试试点范围限为:成都、绵阳、德阳、遂宁、雅安、自贡、甘孜、眉山8个市州,14个考点。参加测试人数共计1964人,其中硬笔书法1340人,毛笔书法624人。本次书法水平测试评卷工作将于本月中旬结束。

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是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主考,联合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以自愿参加为原则,面向全省中小学师生、院校大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技能水平资格认定的专门测试。本次书法测试分为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个科目,每科依测试成绩各设1-9个等级测试。大纲、命题、考试、评卷等均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考生在完成某一等级测试并合格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省书协和省硬笔书协按科类颁发该等级证书,每年测试两次。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等16人分赴各市州开展书法水平测试巡考工作,监督落实测试试点市(州)各项工作进程,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场环境,确保此次书法水平测试顺利圆满完成。

原标题:四川书法水平测试于10日举行 14个考点1964人参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