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光明日报总编辑张政入川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0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光明日报总编辑张政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围绕“初心、民心、核心、信心、决心”五个心,为现场师生们讲述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有多少人看过《战狼2》这部电影?请举手!”“有多少人看过《北平无战事》?请举手!”宣讲中,张政用“接地气”的语言和故事化的叙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不时引用当下最火的爱国主义电影、电视剧等作品,以影视剧中的故事情节结合现实环境,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让人印象深刻,引来两百多名师生掌声不断。

“请张老师先听一首歌。”交流互动环节,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四学生刘宇超主动起身,为现场师生带来一首原创音乐。据他介绍,这是他同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一起为贵州省习水县隆兴镇淋滩村创作的,他们曾连续三年到淋滩村开展“三下乡”活动。听取现场宣讲后,刘宇超也为自己的就业坚定了一份信心,本来已有一份国企工作,但他觉得应该回到初心,到基层去工作。

据了解,12月10日下午至11日,张政还将前往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大学进行宣讲,与广大师生分享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记者刁明康秦怡)

原标题:光明日报总编辑张政入川宣讲十九大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