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四川省发布十大优秀案例

2017-12-11 07: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省妇联、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省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二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优秀案例发布会暨全省维权先进颁奖会举行,有十件案例入选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省妇联面向全省发起了评选表扬四川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并联合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省律师协会开展了“第二届四川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各地申报案例800余件,经省专家评审团终审后,评选出了十大优秀案例。

此次评选出的十个案件具有典型性,涉及监护责任、校园欺凌、家暴等问题,旨在发挥优秀案例、先进典型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 李丹)

原标题: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川省发布十大优秀案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