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持居住证外地居民 可到成都区市县出入境大厅办理护照

2017-12-11 13: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11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自2017年12月11日起,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下放两项权限至各区(市)县出入境办证大厅,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出入境业务。

一、持有成都市签发的有效居住证的外地户口居民(外省户籍的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可就近到成都市各区(市)县出入境办证大厅(派出所受理点除外)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办理的出入境证件种类包括: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各类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赴台定居类签注除外)。

二、港澳商务签注可到成都市各区(市)县出入境办证大厅(派出所受理点除外)申请,但需要注意的是,港澳商务登记备案申请仍由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