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反腐法修订案获通过 收送礼上限有所调整

2017-12-11 1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11日下午在政府世宗办公大楼开会,表决通过《禁止不正当请托与收受财物法》(反腐法)修订案,将限于农副产品的礼物金额上限从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元)提升至10万韩元,将红白礼金上限从10万韩元下调至5万韩元。

权益委员会上月27日已开会表决修订案,但遭否决,2周后在无较大修改的情况下,重新提交获得通过。修订案将公职人员收受的食品礼物金额仍限制在3万韩元以内。

报道称,此次礼物金额定在5万韩元之内,但限于农副产品以及原材料中有一半以上为农副产品的加工品礼物金额上限被上调至10万韩元。红白礼金上限从10万韩元被调至5万韩元,花篮金额上限仍为10万韩元。

原标题:韩反腐法修订案获通过 收送礼上限有所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