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地铁爆炸案仅有嫌犯一人受伤 疑为恐怖袭击

2017-12-11 2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一名嫌犯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港务局巴士总站引爆炸弹被捕。纽约警方随后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此次爆炸事件中的伤者仅有引爆炸弹的嫌犯一人。此外,该事件目前正作为疑似恐怖袭击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美国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附近的港务局巴士终点站疑发生爆炸,警方已前往处置。爆炸造成至少一人受伤,一名嫌犯被捕。此外,地铁线路A、C、E线均已暂停。

报道称,这起爆炸发生在曼哈顿时报广场附近的港务局巴士总站。该站点是美国最大的巴士站,每年服务超过6500万人。

据媒体此前报道,嫌犯在巴士站引爆了土制炸弹,爆炸造成人员受伤,嫌犯随后被捕。纽约NY1电视台曾称,该嫌犯在爆炸中身亡;不过纽约警方澄清,此次爆炸事件中仅有引爆炸弹的嫌犯一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第八大道被封锁,地铁线路A、C、E线均已暂停。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有关纽约爆炸袭击事件的简报。

原标题:纽约地铁爆炸案仅有嫌犯一人受伤 疑为恐怖袭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