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气污染防治面对面座谈会”代表征集开始啦!

2017-12-12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继去年底开门纳谏,成都市邀请部分网友面对面座谈讨论,共同探寻成都治霾之策后,今年12月下旬,将再次邀请市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商我市环境保护大计。

环境保护是全民的事业。如果您的心愿需要表达,有知心的话语要讲,那么我们真诚邀请您报名参加“大气污染防治面对面座谈会”,作为全市1600万市民的代表,面对面地畅所欲言,共话成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怎么报名?记者了解到,市民于2017年12月16日17:00前发送报名表到326133871@qq.com邮箱即可。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全民环保 共治共享 “大气污染防治面对面座谈会”代表征集开始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