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认为别人种树破坏自家风水 偷剪树泄愤被判刑

2017-12-12 09:14   来源: 检察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家中屡遭不幸,却怪他人的葡萄园坏了自家祖坟风水,遂偷剪他人葡萄树千余株。近日,经安徽省明光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破坏生产经营罪判处华其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张庆兵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

华其江和张庆兵是表兄弟。2016年,张庆兵在装太阳能热水器时不慎摔断腿,接着其父不慎掉入鱼塘溺亡。

今年春节前后,张庆兵告诉华其江,家里接连遭遇不幸是因为赵某的葡萄园在他家祖坟前挖沟,破坏了风水,并说要将赵某的腿打断。华其江认为打人失手事大,不如把赵某种的葡萄树剪掉出出气,张庆兵同意了。

一天晚上,华其江独自携带一把剪刀来到赵某的葡萄采摘园,将大棚内及露天的葡萄树从根部剪断。经查,被剪葡萄树共1393株,经鉴定损失为22万余元。

原标题:男子认为别人种树破坏自家风水 偷剪树泄愤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