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情侣吵架在闹市从车窗往外撒钱 不久接到警察电话

2017-12-12 09:27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2月9日16时11分,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民警赵卫星和同事很快赶到事发地田坞路口。

报警的徐女士说,她走到田坞路口时,突然看到一辆奥迪车开过去。“应该是过了斑马线了,一把钱就从车窗里撒出来,哗一声,红红的,全是百元大钞,到处都是。”她说,纸币被车子开过的气流吹得飞起来,到处都是。有人冲上去捡,徐女士也去,她捡了13张。“钱一定要捡起来,不然过往司机会分神,撒钱的人也很可能回头来找。”她说,捡到的钱自然是不能要的,但又不知道交给谁,于是打电话报警。

赵卫星接过徐女士捡到的1300元钱后迅速回派出所——无论怎么样,当街撒钱都让人觉得怪异,必须找出真相。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迅速查看监控,发现钱是从一辆橙色的奥迪Q3后排左边的窗户撒出来的。前后撒了两次,第一次是在刚通过十字路口时,第二次是在斑马线外侧。两次撒钱的距离大概有15米。

通过监控回放,民警还发现,徐女士捡了钱后,过往的车上又下来3个男司机帮忙一起捡钱。“开车的司机曾在四五十米外的地方停车,几个捡到钱的人当场还给了车主。”赵卫星说,捡钱的人大部分都是路过的司机。“报警人捡完钱时,车主已经离开。”

之后,民警通过奥迪车的车牌号码,联系上车主彭女士。接到民警电话后,车主彭女士也赶到了派出所。

彭女士是建德人,今年30岁。她说当时她在开车,因为一件事和男友吵了起来。“当时,男朋友坐在后排左侧靠窗位置,他一气之下把钱包里的钱都撒了出去。”发现男朋友撒钱,彭女士赶紧靠边停车。“我捡了几张,别人也还了我一些,但当时路上车子来来往往,加上风一吹,钱吹得到处都是,于是我就先走了。”她觉得所有丢出来的钱都完整“回来”的可能性不大,没想到很快接到了警察的电话。

钱报记者了解到,彭女士的男朋友大约撒了3000元,徐女士和其他3位男司机就捡回来2400元——加上彭女士自己捡的,撒在大街上的钱应当是“完璧归赵”了。

原标题:情侣吵架在闹市从车窗往外撒钱 不久接到警察电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