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传言成真!永辉超市确认腾讯入股 拟转让5%股份

2017-12-12 11:2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1日晚间,永辉超市晚间发布公告称,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有关股份转让的具体细节将由双方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股份转让协议确定。此外,腾讯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创进行增资,拟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有关增资事宜具体细节将由云创各股东与腾讯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增资协议确定。因上述拟投资事宜尚在前期筹划中,公司股票自12月12日起继续停牌。

此公告坐实了上周五股市流传的腾讯入股永辉超市旗下超级物种的消息。上周五此传言引发了“新零售”概念股全线爆发,成为市场新的风口,其中永辉超市、中百集团、新华都等零售行业上市公司涨停。

而就在上周五晚,永辉超市已经发布了一则公告回应此传闻:“日前有媒体报道有投资方入股公司下属公司运营的超级物种业务事项。鉴于公司正与相关投资主体商洽投资事宜,具体方案尚未确定。根据公告,永辉超市周一继续停牌,周二将公告此项合作事宜并复牌。”

超级物种是永辉以“高端超市+食材餐饮+永辉生活APP”打造的全新品牌,也是一个基于会员电商平台及高端体验店的新零售业态,预计今年底全国门店数量将达到50家。川报观察记者获悉,11月24日超级物种在成都的首店已于在龙湖北城天街呈现,此外还有数个超级物种门店正在装修和筹备中。

原标题:传言成真!永辉超市确认腾讯入股 拟转让5%股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