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2017-12-13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赴金堂县、邛崃市、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和微宣讲。

昨日,市委宣讲团赴金堂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蒋永穆院长作了精彩宣讲。金堂县共200余人聆听报告。蒋永穆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背景、逻辑结构,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解读和阐释。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于全县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金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金堂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仔细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平桥乡党委副书记吴文仁深有感慨:“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次学习,我对初心和使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基层各项工作,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今日上午, 蒋永穆还将深入到金堂县赵镇街道石子岭村为基层党员和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微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群众身边。

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邛崃市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和微宣讲。成都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文广新局局长师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宣讲既有高度、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场里,大家认真做着笔记,宣讲报告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邛崃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邛崃市将深刻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努力做奋进的建设者;深刻把握“新思想”的历史贡献,努力做坚定的践行者;深刻把握“新变革”的巨大影响,努力做勇敢的创造者;深刻把握“新使命”的战略意义,努力做忠诚的奋斗者;深刻把握“新要求”的感召力量,努力做勤勉的实干者,主动为推进邛崃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郊区新城贡献力量。同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工作上,邛崃市将系统梳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查找差距,拿出对策,抓好落实,在加快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天,师江还在邛崃市开展了微宣讲。

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王德彰在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向部分驻蓉央企和改制企业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电信五所、中铁信托等40多户企业,150余位代表参会。王德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引起强烈共鸣。集中宣讲后,王德彰还给基层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

“聆听报告,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国五冶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悦静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践行“发展企业,成就员工”核心理念,用更好更优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宣贯成效,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企业内部层层落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李自强 杨华春 黄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