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保定一企业发生爆燃事故致4死 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2017-12-13 12: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河北省保定市“和兴纸制品燃爆事故调查组”13日最新通报称,发生燃爆事故并导致4人死亡的和兴纸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通报称,12月12日15时许,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和兴纸制品有限公司发生醇基燃料储存罐燃爆事故,造成4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事发后,保定市主要领导带领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成立了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纪检监察等调查小组,立即全面开展工作。目前,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紧张调查中。

13日11时许,中新网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和兴纸制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大门紧闭,门口警卫室有公安人员值守,厂区内通往燃爆事故现场的道路上拉起了警戒线,院内停有消防和特警值勤车辆。

据保定市和兴纸制品有限公司车间主管杨保栋透露,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导产品为纸制包装、装潢印刷品,现有员工250人左右,年产值2亿多元人民币。

原标题:河北保定一企业发生爆燃事故致4死 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