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冰河世纪里的“树懒”来成都了 担当大熊猫志愿者

2017-12-13 15: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13日报道 他是Tal Friedman,以色列著名喜剧演员,音乐家,为冰河世纪里的树懒配音。她是Orna Banai, 以色列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参演的多部电视节目、电视剧和电影斩获以色列影视大奖。今天,他们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成都大熊猫志愿者,今天上午,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他们共同担任起了志愿者,与熊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1

以色列大明星担任国际志愿者 学习照顾大熊猫

为了让以色列人民更深入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加强中以人民的友谊,成都市成华区和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合作,面向以色列招募国际志愿者,到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展熊猫志愿者活动,进而向世界推广熊猫文化品牌。消息在以色列传开后,“报名非常踊跃“,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说,以色列人民对大熊猫喜爱有加,听说可以来成都和大熊猫近距离接触,都十分开心。

“能够来到成都,为大熊猫保护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真的是太不思议了。” Orna Banai说,她自己本身就很喜欢动物,能够近距离照顾熊猫非常开心,想留在成都一直看熊猫。Tal Friedman则告诉记者,他去过世界很多国家和城市,参加过不少活动,“今天看到熊猫非常开心,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喂养了熊猫吃苹果,成都志愿者之旅将是我最宝贵的一段经历。”之后,他们还来到了大熊猫科学探秘馆,在科学探秘馆了解了大熊猫繁育和喂养的相关知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未来三天时间里,熊猫基地专业的熊猫厨师将对以色列志愿者一行进行培训,让他们了解熊猫对营养的需求,以及对食物的偏好,最后由基地老师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才能进入到熊猫厨房,体验亲手制作熊猫糕点窝窝头。他们还将要学习如何为大熊猫清理笼舍,并参加专业讲座,了解关于大熊猫野外放归的知识。

他们在成都的经历,将会被随行来的以色列国家电视台拍摄下来回到以色列播放,让更多以色列人民更加了解熊猫品牌和成都文化。“这两位明星在以色列称得上是家喻户晓,非常有影响力。”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说,在这次的拍摄还在大熊猫志愿者服务这一主线基础上,穿插安排了对成都各大知名景点的体验参观,既重点推出锦绣天府塔、昭觉寺、东郊记忆等。

2

加强成都、以色列交流 未来有望开通直飞航班

记者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了解到,成都和以色列特拉维夫有望在明年开通直航,目前,海南航空公司和四川航空公司都先后向中国民航局提出了航线开通申请:海南航空申请自2018年6月起,调整北京-特拉维夫航线部分航班用于开通成都-特拉维夫航线,每周2班;川航申请2018年4月开通成都至特拉维夫的往返客运航线,每周3班。

此前,成都人若想前往以色列,必须要到北京、香港或上海转机。“如果直航能够开通,以色列和成都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必定会更加密切。”蓝天铭说,以旅游为例,成都人喜爱旅游。据媒体信息,2015-2016年,成都出境游数量排名全国第四,仅次于北上广。蓝天铭说,希望未来会有更多成都人去以色列旅游。除了文化和旅游之外,随着直航的开通,以色列和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商贸往来也会更加频繁。“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商人到这里寻觅商机,也会有许多西南企业到以色列去找寻投资合作的机会。”蓝天铭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