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明确新经济发展“六大形态”

2017-12-13 16: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2月13日报道  目前,成都市新经济总量指数、发展指数、竞争力指数等在全国名列前茅,大数据、云计算、数字金融等新经济代表行业在全国城市位居前列。今日,“营造新生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专题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在发布会上,成都市正式出台《关于营造新生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意见》。

《意见》是我市在深入研究国内外新经济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制定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新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主要有“总体要求、发展重点、创造有利于新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和社会氛围、营造有利于新经济企业发展的生长环境、构建有利于新经济发展的要素生态和供给体系、保障措施”六个部分27 条,不仅包含了我市新经济发展的六大形态、七大应用场景、空间格局,也包会了支持新经济发展的18条具体政策措施。

基于成都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基本判断,《意见》提出重点发展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和共享经济“六大形态”,并细分了各形态的代表性产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