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媒:澳洲最奇葩宠物名出炉 “杰克船长”居榜首

2017-12-13 16: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澳洲网刊发编译文章称,澳大利亚人在给宠物起名的问题上,态度十分值得怀疑。近日,在公布的“奇葩宠物名字”榜单中,不少澳大利亚人直接用某种食物或手机软件的名字,给宠物当名字,其中Uber和澳洲肉饼(Meat Pie)都出现在榜单中。

近日,澳大利亚Medibank宠物保险公司在对超过27万只宠物进行调查后发现,有些主人直接用Uber和澳洲肉饼当宠物的名字。

另外,随着美剧《权力的游戏》的热播,不少澳大利亚主人开始在里面寻找灵感,其中有38只宠物的名字是Khaleesi(龙母)、6只宠物叫Joffrey(乔佛里·拜拉席恩),还有3只名叫Jon Snow(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的宠物。

除了在电视剧中寻找灵感,《星战》和《指环王》系列电影中的人物名字,也是澳洲奇葩宠物名字的主要来源。不过,根据此次调查显示,澳洲最奇葩宠物的名字前三名分别是Captain Jack Sparrow(杰克船长)、Champagne Bubbles(香槟气泡)和Dog Dog(狗狗)。

原标题:澳媒:澳洲最奇葩宠物名出炉 “杰克船长”居榜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