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开展“传播文明理念 引领网络风尚”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7-12-13 16:4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2月13日报道 为了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打造多领域、全覆盖、深层次的“绿色文明上网”氛围。近日,邛崃文明办开展了以“传播文明理念,引领网络风尚”为主题的特色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212140651

本次活动以微信推广、微话题讨论及微视频征集为主要内容,邀请了邛崃市网络文明志愿者参与其中。主办方在微博中,开启了以#传播文明理念,引领网络风尚#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网友们在微博上共同呼吁“文明上网”,营造绿色互联网氛围。网友@白洋淀77985 说:个人文明的体现不在于众人前,而在于众人后,在于独自一人时,网络的文明更能展现人的素质和休养,把文明的理念时刻记在心里,共同营造一份健康的网络环境。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从互联网本身出发引导了网民们文明上网,在发展了积极健康向上、体现时代精神的网络文化的同时,宣扬了文明的正能量,是邛崃市深入推进网络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共建共享的精神文化家园迈出的又一步。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